做知性的情人 达人教你情人节优雅约会妆容

2012/2/10 12:09: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打造细腻贴合又看上去自然柔和的底妆,uu选择了娇兰净透亲肤粉底液和CHANEL轻盈完美蜜粉。如果是平时上班的通勤妆,配合偏裸色系、豆沙色系的都不错,如果约会的话,我想甜美粉嫩的蜜桃色应该更加受欢迎吧。

CHANEL定妆蜜粉

CHANEL定妆蜜粉

  蜜粉定妆的步骤,一般在底妆完成后,和整体妆容完成后使用。本来CHANEL是配好了蜜粉粉扑的,不过我个人跟喜欢用刷子扫一遍。

眼影单品

眼影单品

  大地色系的眼影,目前我手上有3盘。

3盘大地色眼影

3盘大地色眼影

  从左往右,依次是羽西大眼睛、丝芙兰大彩妆盘里的大地色系,和KATE大地色盘。

丝芙兰眼影盘

丝芙兰眼影盘

  选择的时候我犹豫了蛮久的,本来想用丝芙兰这盘,但是感觉其闪亮的颗粒太多了点,而且唇膏也不是我想搭的色号。羽西大眼睛呢,比较保守,几乎都是亚光色,比较适合平时上班来用。如果约会用,有点太平淡无奇了。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