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知性的情人 达人教你情人节优雅约会妆容

2012/2/10 12:09:1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打造细腻贴合又看上去自然柔和的底妆,uu选择了娇兰净透亲肤粉底液和CHANEL轻盈完美蜜粉。如果是平时上班的通勤妆,配合偏裸色系、豆沙色系的都不错,如果约会的话,我想甜美粉嫩的蜜桃色应该更加受欢迎吧。

优雅妆容妩媚眼线

优雅妆容妩媚眼线

  其实学美术的同学应该会比较有共鸣,化妆其实跟画画差不多,尤其是眼线部分。个人感觉方法一比较适合新手们,方法二比较适合想玩花样或有新意的同学。

  当然了,以上都是我这个菜鸟的个人看法。我眼皮不算油,有时候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我一般只用眼线笔,而且我极少单独使用眼线液,个人感觉睫毛根部的缝隙处用笔来填充比较自然,液体的话出错的几率比较大。

阿玛尼眼影粉

阿玛尼眼影粉

  上文说到的阿玛尼新款眼影粉,我这枚是上次Linda来中国,私人会面的时候送的。Linda曾表示这是她最爱的一个色号。

  打开后贝壳色系的珠光感很有海洋的味道,实际涂抹的时候华美而闪耀。在眼影方面还是菜鸟的我,选择用它来做提亮。

艾黛儿假睫毛108号

艾黛儿假睫毛108号

  假睫毛如果想要浓密妖娆的感觉,我推荐艾黛儿的120款。为了配合本文“优雅”的主题,我最后选了108款。

  108比较自然一些,上眼的效果如图。如果心思比较细腻的同学,其实可以选择分段叠加的粘贴法。

make up for ever野性摩登限量唇彩

make up for ever野性摩登限量唇彩

  唇部妆容我选择了make up for ever野性摩登限量唇彩组里的S26。

  如果是平时上班的通勤妆,配合偏裸色系、豆沙色系的都不错,如果约会的话,我想甜美粉嫩的蜜桃色应该更加受欢迎吧。

  最后居然忘记拍整体妆容图了!囧!!

情人节优雅约会妆容

情人节优雅约会妆容

  这是已经折腾了一个晚上,没有补涂唇妆的整体照,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欢迎各种鲜花和鸡蛋,也希望高手来指点下大脸u。祝大家都有一个完美的情人节!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