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道姑头 盘发图片图解

2012/3/8 13:38: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聚拢后的发束从前向后翻转,盘绕在顶部,发梢绕在后侧,不要盘得过紧。素媚翘尾细麻花,松松的大麻花辫子清新自然,特意打毛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的时尚感,简单可爱却不失潮流气息。

日系丸子高扎发髻

微乱感双马尾造型

  将中长烫发随意扎出双马尾造型,发绳绑紧使马尾碎发散开,如花朵般盛放开出最绚烂的美丽。细碎圆润弧度的齐刘海突显出纤细的眉毛,水灵灵的美丽双眼闪烁着动人的光芒。搭配针织造型衫和格子连衣裙,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人由心中升起一丝丝暖意。

花辫高翘马尾

短发小马尾发束造型

  俏丽的短发造型在扎发技术上比起长发受到较大的局限性,不过只要花些小心思,就能令造型变得不一样哦!取两侧微量短发扎出小马尾发束,发梢内卷呈现出女生的活泼个性。很适合搭配运动系的上衣,彰显出青春活力的动感气息。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