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道姑头 盘发图片图解

2012/3/8 13:38: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聚拢后的发束从前向后翻转,盘绕在顶部,发梢绕在后侧,不要盘得过紧。素媚翘尾细麻花,松松的大麻花辫子清新自然,特意打毛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的时尚感,简单可爱却不失潮流气息。

空气蓬松丸子

花样发饰点缀卷发马尾

  将长卷发斜扎在一侧,扎成马尾造型。卷曲的发丝垂落在肩上,洋溢出青春的活力。把发蜡涂抹在卷发上,让发丝更具雀跃的韵律,充满动感。齐刘海修饰脸型轮廓,让你轻松拥有完美侧脸。双层发饰的点缀,令发型更加具有视觉色彩效果。

DIY复古草辫发型

日系丸子高扎发髻

  将所有发丝聚拢扎出发束,再拧绕成一个丸子发髻高高扎在头顶。区别往日制造出的微凌乱丸子头,此款发型的并无多余的发丝修饰脸型,紧实的丸子扎发显露出女生一丝不苟的性格。利用大边框眼镜可以减小脸部面积,打造小脸印象。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