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道姑头 盘发图片图解

2012/3/8 13:38:3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聚拢后的发束从前向后翻转,盘绕在顶部,发梢绕在后侧,不要盘得过紧。素媚翘尾细麻花,松松的大麻花辫子清新自然,特意打毛的发尾增加了发型的的时尚感,简单可爱却不失潮流气息。

DIY复古草辫发型

花辫高翘马尾

  沿两耳最高点的横向连线,将后部整体头发分为上下两个分区。将卷好的上发区的头发在头顶扎起高高的马尾辫,将下发区的头发纵向大致分为四个发区。分别将四个发区的头发编麻花辫用透明橡皮圈固定,将点缀星星百变发带系在高马尾辫上拧一圈固定。

半扎发造型 

空气蓬松丸子

  留出刘海,将卷好的头发全部归拢到头顶,扎起一个高高的马尾辫。在马尾辫中取一束细细的头发,将露出的发圈缠绕起来并固定。用手抓起马尾辫,用梳子将马尾辫逆向倒梳,制造凌乱的。将凌乱的马尾辫向上翻至刘海的位置,将发带在头顶缠绕出蝴蝶结。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