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烫发发型名字 男生烫发发型设计

2012/3/27 16:35: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蓬松定位烫发型定位烫发型比较自然,此款发型主要强调刘海较长自然而有型 而且将饱满的额头掩盖同时又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适合脸型:锥子脸 长脸 瓜子脸 方脸 适合脸型:锥子脸 长脸 瓜子脸 方脸

  男生蓬松定位烫发型定位烫发型比较自然,此款发型主要强调刘海较长自然而有型 而且将饱满的额头掩盖同时又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后脑勺的秀发一束束的翘起十分的有酷型。适合脸型:锥子脸 长脸 瓜子脸 方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生蓬松定位烫发

  定位烫发型比较自然,此款发型主要强调刘海较长自然而有型 而且将饱满的额头掩盖同时又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后脑勺的秀发一束束的翘起十分的有酷型。

  适合脸型:锥子脸 长脸 瓜子脸 方脸 鹅蛋脸

  蓬松发根定位烫

  根定位烫 就的定位烫发型引起的,很多男生不想把头发全部烫了,所以就只将发根烫一下,也是同样帅气有酷型。此款蓬松具有层次的发根定位烫是小瓜子脸男生的首选喔!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