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唯美烫发发型图片 大推荐-烫发发型图片

2012/6/1 9:08:12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发型的女生,将头发烫成细碎的小波浪烫发,很有小女人娇小可爱的味道,发量较小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的烫发发型,微微蓬的造型,可以增加发量的质感,让你更有女人味。温柔贤淑中长卷发  最显青春时尚气息的中长卷发,很有弹性的大波浪卷发,体现出女生温柔贤淑的气质,斜分的刘海完美的遮盖部分额头,搭配草编的时尚草帽显得更加的洋气,甜美范尽显。

小波浪烫发

小波浪烫发

  中长发发型的女生,将头发烫成细碎的小波浪烫发,很有小女人娇小可爱的味道,发量较小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的烫发发型,微微蓬的造型,可以增加发量的质感,让你更有女人味。

短发烫发

短发烫发

  蓬松乱而有型的女生短发烫发,很可爱、甜美。平刘海的造型很青春减龄,堆积在肩头的短发烫发可以包裹住脸蛋,起到瘦脸的效果呢,发型也很有亲和力,甜美迷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