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美发型系列 新长发发型图片(1)

2012/3/30 14:53:1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直发,自然乌黑的发色,是女生经典发型之一,让人自然而然就联想到“清纯”二字。两侧额际垂落的发丝勾勒出动人心弦的魅力,长卷发扎出的马尾发束营造出跃动感,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发型很是灵动。

  斜刘海+长发

  A字型的斜刘海,遮掩了额头大部分的面积,有效地修饰了脸型,塑造完美脸型比例。温婉的长直发打造出轻微的弧度,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活力和灵动感,显得俏皮活泼。淡淡的发色,顿显时尚气息和年轻活力。搭配甜美朋克风的小礼帽,散发出几分小帅气,彰显独特个性。

  唯美长卷发

  一款非常好看的长卷发,发尾的大波浪营造出浪漫气质,给人非常美好的感觉,增加女生的亲和力。A字形的齐眉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稍稍分开的角度恰好可以拉长脸型的比例,也把女生的甜美可爱展现到极致。整体造型打造出清新优雅的淑女气质,很有杀伤力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