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方法大评判-金清杨美容

2012-3-1 14:31: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北京金清杨眼袋机构出品--眼袋一直是很多人无法面对的的岁月问题,而且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的压力,环境的污染等原因,眼袋的形成年龄日渐提前.各大媒体去眼袋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门,相信被眼袋困扰的你也尝试了很多方法,那么到底什么方法去眼袋才是最有效的呢?为此我们走访了10年来只专注于去眼袋的金清杨国际安全去眼袋机构( https://www.jqyquyandai.com )。

    金清杨的专家指出: 眼袋一旦形成用食疗,面敷,精油按摩等一般方法是很难去掉的,这些方法只是能起到预防和延缓的功效。金氏非手术去眼袋,零风险,安全有效应对各种类型眼袋。

1.食疗:

    可以对眼肌起到保护、滋养,预防眼袋形成的食物有:

    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 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和E特别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含维生素A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胡萝卜、杏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芝麻、花生米、核桃、葵花子等。

    富含铁的食品,因为铁是构成血红蛋白的核心成分。含铁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海带、瘦肉等。摄入含铁的同时应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酸枣、刺梨、橘子、番茄和绿色蔬菜等,因为维生素C有促进铁吸收的作用。

    安全性 ★★★★★                  见效性 ★☆☆☆☆

2.面敷

    用无花果、黄瓜片直接敷眼,或是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可以缓解咽部疲劳,有益于延缓眼袋形成。

     安全性 ★★★★★                  见效性 ★★☆☆☆

3.精油按摩:

    精油有新生表皮细胞、修复细胞,增强皮肤活力, 改善淋巴系统循环,使眼部细胞得到还原的作用。每晚滴一到两滴到手中,搓热后,轻轻按摩眼部下方区域2-3分钟,使皮肤全面吸收即可。玫瑰,依兰,乳香,茴香,柚皮提取物,葡萄籽,荷荷巴油等精油都对眼部保养有不错的效果。

     安全性 ★★★★★                  见效性 ★★☆☆☆

    同时,金清杨的专家还指出:手术去眼袋存在危险性,要慎重选择医院。

4.手术去眼袋:

    手术去眼袋,具有创伤性,虽然技术发展有十多年了,有些技术已成熟,但现在的医院参差不齐,一定要选择好医院。同时特别要注意的,以下人群是绝不可做去眼袋手术的,非常致命:心脏病患者,眼部有急性感染者,瘢痕体质者,糖尿病、高血压患者,长期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及凝血机制障碍者。

    安全性 ★★☆☆☆                  见效性 ★★★★☆

5.不手术去眼袋:

    危险性不大,但目前很多医院难于保证操作后溶脂均匀,皮肤紧致。

     不手术去眼袋适合的眼袋人群:遗传眼袋肿眼泡,身体病变产生的眼袋, 睡眠不足导致的眼袋,年龄增大衰老型眼袋,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眼部经常浮肿者等。

    金清杨金氏非手术去眼袋,采用离子靶技术,应对各种类型眼袋,轻松去除,完全没有任何风险,同时经过十多年的几十万例的实践治疗经验,已经在国际上得到高度的认可。

     安全性 ★★★★☆                  见效性 ★★★★☆

    来源:金清杨国际安全去眼袋机构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