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 甜美卷发适合你

2012/4/13 10:51: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们都喜欢看韩剧,也很喜欢韩剧里面的烫发发型。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想要将长脸型巧妙的修饰关键的是头发的蓬松程度和打造方法。通过烫发的轻盈度增加空气动感,流线形的发丝成为重点,长发烫发蓬松程度是打造随意发型的关键所在。

温柔长卷发

  女生的这款长发烫发发型采用的斜刘海修饰了较长的脸型,露出一部分额头,立马把长长的脸型缩短了。从发干部位用打造出向外翻的柔美弧度制造出自然松弛的蓬松现象,转移了视线也塑造出一种圆润的感觉,让长长的脸型看起来并不是那么显而易见,小编建议染上一头棕色会更加的好看。

  淑女烫发发型    想要将长脸型巧妙的修饰关键的是头发的蓬松程度和打造方法。这款烫发利用蓬松的中分刘海塑造出巴掌脸的效果,从眼睑出开始烫出C型卷,然而从发尾开始就吹出层次感丰富却又点凌乱的卷度,看上去时尚又摩登的一款长发发型,搭配一些小碎花的服饰,整个人看上去很洋气。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