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 甜美卷发适合你

2012/4/13 10:51: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们都喜欢看韩剧,也很喜欢韩剧里面的烫发发型。头发厚适合什么发型想要将长脸型巧妙的修饰关键的是头发的蓬松程度和打造方法。通过烫发的轻盈度增加空气动感,流线形的发丝成为重点,长发烫发蓬松程度是打造随意发型的关键所在。

性感烫发长发

  这款烫发发型存在着极强的凌乱感,发尾做出了大量的性感卷曲,柔美的弧度加上混乱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有点混血儿的感觉。冷色系的栗色染发让女生看起来有点像日本女生,然而齐刘海给女生带来了可爱的感觉。相信在这个季节女生都都比较傲喜欢这种带点温暖的长发烫发发型吧。

蜜桃色染发+可爱卷度

  这款发型烫出曾侧感较强的感觉,不规则不匀称的修剪方式让这款烫发发型看上去不显老气而出乎意料的展示出女生可爱迷人的一面。女生同样采用了厚重的齐刘海打造巴掌脸的效果,粉嫩的妆容搭配可爱气质卷发,时尚发型妆容LOOK就非你莫属啦,姑娘们还等什么?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