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1/30 10:4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人身体里的激素分泌的不同,每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也就很不一样。因此,每个人的头发也会出现不一样的浓密程度,那么,头发较厚的朋友适合怎样的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时常见到因为自己的头发过多而非常烦恼的人。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头发比较多的女孩子更适合怎样的发型。按照正常情况,头发比较多的人的发型一般比较蓬松,因此,和头发比较稀少的人比起来,头发比较多的朋友明显更适合卷发一点,因此,建议头发比较多的女孩子试一试波浪大卷。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另外,盘头也是一种很适合头发比较多的朋友的发型,正常情况下,头发比较多的女孩子做盘发的时候是不需要像头发比较少的女孩子那样再添加一些假发的,因此,对于一些需要经常出席正式场合的女孩子来说,学会一两样盘发也是很重要的。简单的盘发就是将头发编成辫子,然后再按照合适的走势将头发盘好即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再添加一些小巧的发饰。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刘海上入手。刘海也可以算是发型里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选择一个对的刘海,可以为我们的造型加分不少。很多年轻的女孩子经常喜欢将自己的刘海弄成直刘海,但是对于头发比较多的女孩子来说,这样的发型则会显得有些呆板了。

因此,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两款适合你们的刘海造型。将刘海分成中分,然后将垂在脸上的部分烫成小卷,由于头发较多,因此完全不用考虑会让额头显得大的因素。另外,还可以将刘海稍微烫卷,让它更具有蓬松感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