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韩系潮男发型 引爆今夏视觉潮流

2012/4/17 11:28: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卷发  短卷发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发型,这款超短版蛋卷头放在男生身上可是十分的突出哦,卷曲的刘海与头顶卷曲的发丝,耳朵两侧没有多余的头发,显得十分的清爽,很显质感的一款优雅男士潮流发型!

  导语:男生发型的多变虽然次于我们女生的发型,但是时尚的潮男们却往往可以演变出让我们惊艳的流行发型哦!今天就带大家领略一下韩国潮男们那摇曳生姿的酷感发型秀,看看这些帅哥们都怎么用发型为自己加分的吧!

  蓬松的发顶

  蓬松的发顶,柔软的发丝,本来是一款很普通的乖乖男孩发型,却选择了鲜艳的亮红色色系,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备受瞩目,低调的彰显潮男时尚特质!

  蓬松动感的发色

  蓬松动感的发色,头顶的发丝大量的往前梳,厚重的覆盖整个额头,金黄的发色港市彰显其大胆与独特,时尚不羁的型男范哦!

  露出额头的发型

  露出额头的这款发型,用发蜡把发丝网上搓整理出纹理,加上暗暗的红色发色,阳光、帅气,低调的酷男形象哦!

  短卷发

  短卷发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发型,这款超短版蛋卷头放在男生身上可是十分的突出哦,卷曲的刘海与头顶卷曲的发丝,耳朵两侧没有多余的头发,显得十分的清爽,很显质感的一款优雅男士潮流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