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秋冬男士发型 用帅气温暖寒冷

2012/4/17 16:55: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电话:021-52921234 转),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电话:021-52921234 转),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发型点评:

  笔直的发线,利落的线条,造型的发蜡……这样帅气的发型搭配酷酷的脸孔,走在街上肯定是会引起回头率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发型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觉得冷酷,所有必要的时候,发蜡的部分可以酌量减少。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电话:021-52921234 转),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