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2017款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1/7 12:3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所流行的男士发型你知道是什么吗?新的一年新气象,你了解多少关于发型的知识呢?就和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让你能够快速的成为时尚界的一员。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在一个人人都追求时尚的时代里,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特别注重自己的发型,而现在的男生比女生更加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为什么呢?因为现在的男生都十分的爱美,撩女生也特别有一套,所以发型尤其的重要。那么男生都在2017年都有哪些时尚的发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男士的发型也算是各色各样了,所以每一年的流行的的发型是不一样的,今年流行的是韩式烫发发型,把头发进行局部或全部的烫染,让你瞬间变成韩国偶像剧里面的男主角。一个眼神就能迷倒万千少女,撩妹更是不在话下。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所以如果你也想成为一个具有魅力,且散发强大男人味的人,就应该马上去剪这样的发型。同时还会提高你脱单的机率,因为随着颜值的上升,妹子们就会为你奋不顾身。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但是你知道这款发型到底是怎么做的吗?它还可以做哪些改变呢?接下来小编将带你去领略一下,这样的韩式烫发发型,在经过精心的烫染后形成的,它可以是定位烫,也可以直接烫卷一下,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可以染成其他的色,奶奶灰,深棕色等,都会让你变得更加时尚。

这款发型还可以使用定型胶,让我们的头发达到长久的定型。也可以使用发蜡,使我们的头发更加光泽明亮,有质感。它不仅好打理,还特别时尚,所以这就是2017年男士流行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