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大全 卷发直发一种一个风格

2018/2/26 19:51:12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男士发型的花样不如女士多,但是现在烫染技术各种各样,剪发方法也多种多样,男士发型的样式同样也是有很大的可塑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部分给爱美的男生参考一下。

现在烫染技术各种各样,剪发方法也多种多样,为了满足人们各色的爱美心理,各种各种的适合个人风格的发型就应运而生了。虽然男士发型的花样不如女士多,但是男士发型的样式同样也是有很大的可塑性。那么现在发展出的男生发型都有什么样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部分给爱美的男生参考一下。

比如:将头发两边剪短比半寸稍长点就行,中间留长点。将头发用啫喱或者发胶打理一下,将所有头发向上梳起,这种发型简单帅气清爽,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处理。

第二种就是蓬松的金铜色碎短发,再留一个碎碎的斜刘海,这种发型很适合阳光男孩。

第三种可以将头发染成栗色,它不像金色那么张扬,可以将发尾稍稍烫卷,也是一种尽显人物阳光的发型。

如果是一个不喜欢张扬比较安静内敛的男生可以试一下这第四种发型,首先留一个齐刘海,将头发稍稍烫卷用定型膏固定一下,这样不会显得太呆板,一样突出个人气质。

第五种较适合职场精英男的背头造型,露出额头充分彰显自己的自信个性,要记得这种背头发型不能做的太服贴,不然会显得老气,要打理的有蓬松感是要点

第六种短发型就是多数潮男比较爱好就是短发烫发了,将两边头发剪短,中间头发烫卷再向后梳起,这种发型就比较前卫了,而且蓬松厚重的卷发也可以提高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