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美容优惠迎“五一”,上海天大掀起微整形消费热潮

2012-4-28 12:02: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五一小长假将至,很多年轻人喜欢尝试新的度假方式,不少人还制定了美容小计划——微整形。作为沪上专业的整形医院,上海天大迎来了众多年轻“求美一族”。如今,白领们更加注重外表上的“修养”,导致医疗美容医院的促销活动逐渐成为了他们关注的消费信息。

    如众多求美者所料,上海天大为迎合日趋扩大的市场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比以往更加“给力”的促销活动。  

  
    据院方消息透露,五一期间,其隆胸整形手术可以现场预约,材料也会免费升级,并且品质不变,最高可为求美者省下上万元。记者获悉,平时美国曼托隆胸假体的定价是3.5万元和3.9万元两类,小假期期间如果客户选择3.5万元隆胸假体,天大可以为其直接升级为3.9万元的假体。而如果客户选择5.5万元妙桃隆胸假体,院方可以直接升级为6.6万元的琴面隆胸假体。促销力度之大,对于不断完美胸型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诱惑难挡。


  除此升级促销之外,该医院还推出众多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的优惠活动。譬如,韩国双眼皮1680元+内、外眼角手术,假期中可享5折优惠。第六代雪肤冰爽脱毛,双腋下脱毛包脱价仅为1200元,如果购买其他脱毛部位,第一个部位7折,第二个部位6折,第三个部位5折。

    美容专家表示,五一假期中,几乎所有的医疗美容机构都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而在行业众多医院当中,上海天大成为最受求美者关注的医疗机构之一。究其原因,首先是其在结合欧美先进微整形技术和韩国资深整形医师后,该技术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其次院方不断朝着“国际化,专业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微整形手术逐渐显示出“时间短,恢复快”之特点。再次,近期风靡网络的沪上年龄最大的变性人彭小春,就是在这家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的术后容颜修复手术,漂亮的外形也为这家医院锦上添花。

    如今,在职场中仅有能力是不够的,形象气质也是很重要的,能力和形象是白领必备的两大法宝。上海天大整形专家表示,女性见客户谈方案,漂亮的外貌无疑是一张最耀眼的名片,因此很多公司白领热衷于微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的更加漂亮,在职场中发展也更有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