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如何打造短发发型男 拥有佳男士发型有技巧

2017/3/4 17:02:22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男性以短发为主,所以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男士发型成了很多男士必须的选择好问题。在选择好正确的发型,也可以让你看上去更有活力和激情,让人十分高兴。

韩式花美男短发发型,这款发型最突出的重点就是斜刘海。厚重的刘海,会显得太过非主流,不是一种很适合的发型。稍微留出一点刘海的发型,既能满足顾客对于短发的要求,可以完成男神近日最受欢迎的发型卷式,斜刘海还可以帮助我们如何应对过高额头的情形,用生动形象的塑造方式,带给我们很多人最喜欢的韩式发型之一,备受瞩目。

大背头,这是一款非常复古风的发型,将头发全部梳到后面去,再用发胶将头发定型。如此简单易学的头型,自然适合平时不太会选择发型的人。如果你喜欢更具有特点,那么适当的对头发进行染色,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浅色可以让你看起来更青春,更有活力。而深色长发,将男性的成熟和优雅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这也是不少潮男专用的头型。

飞机头,这是一款适合年轻男子的发型,将中间头发留长,两侧头发剃光,这样整个头型看上去可爱又俏皮,收获了很多男生的好评。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发型,那么如何护理头发也是有需要注意的。短发发型设计时,还要充分考虑到自己的脸型特征,相信总有一款发型会更适合。在平时,也要对头发进行相应的保养方法,适当的时间和别人进行交流,看自己能够满足的发型是什么,这款发型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