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肌肤修护黃金期 拯救熟女“疲弱肌”

2012/6/21 8:05: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后,再擦上拉提乳霜封存养分,搭配拉提按摩不仅帮助乳霜更渗透,更能改善肌肤因过于干燥造成的假性垂坠。由耳朵垂直往下,用拇指指腹从锁骨外往内按压1-2分钟,以略酸痛为原则

  导读:下班后卸妆、洗脸、保养,一如往常,却发现应该一擦就“咻”吸进去的精华液、浮在脸上,更别说乳霜,卯起来按摩也吃不下去!干燥、黯沉,再怎么用力保养也无法摆脱,这就叫虚不受补─因为肌肤累了、闹罢工,怎么救?按照专家指示,一步步回稳肤况,让美肌复活!

肌肤虚不受补怎么办

肌肤虚不受补怎么办

  这款症头,就叫“虚不受补”

  ● 就算敷完面膜,还是一样干燥

  ● 以前爱用的乳霜,一擦像是“冷鸡汤上的浮油”、无法吸收

  ● 化妆时,不管用什么技法,底妆都无法贴妆

  ● 肌肤没有亮度,好像熄灯般黯沉无光

  罢工啦!肌肤疲弱的原因

  ● 连续好几天熬夜,凌晨才躺平

  ● 压力大,睡前肩膀都还是“耸”起来

  ● 正在老化中,原本的保养品不够力

  第一部曲:2瓶化妆水,先清路障、再引导

  由于疲弱,肌肤循环缓慢,老废角质无法正常剥脱,堆积在肌肤表面,就像水泥墙阻挡保养品渗透。因此、美容专家建议“先打墙、再导入”:每天晚上,用焕肤化妆水清除老废角质,再用导入液柔软角质层、畅通吸收信道,打造海绵般好吸收肤质。

  擦去老废角质

轻柔打圆抛光

轻柔打圆抛光

  1、轻柔打圆抛光

  用食指和无名指夹着化妆棉、以鼻翼为中心,由内往外、由下往上打圆轻柔擦拭全脸。

  NOTE!化妆棉务必略透明、湿润不滴水程度,以免太干燥对肌肤过度磨擦。

擦拭鼻翼&嘴角

擦拭鼻翼&嘴角

  2、擦拭鼻翼&嘴角

  鼻翼、嘴角处处加强打圈扫黯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