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薰衣草精油评测

2012/6/27 14:5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4.水分、油脂、皮肤细嫩粗糙度皮肤测试:

    使用皮肤水分、油脂、细腻度检测仪检测下我们的皮肤情况,再比较下使用阿芙薰衣草精油之后我们的肌肤含水量、细腻度以及含油量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吧。   测评方法:观察仪器前后数值变化。

     水分含量:中间一格代表标准值,向右表示湿润度增大,向左表示湿润度减小。皮肤显示为标准! 油脂含量:中间一格代表标准,向右表示油性增大,向左表示油性减小。皮肤显示为油性增大。 皮肤细嫩或粗糙度:中间一格代表标准值,向右表示细嫩度增加。向左表示粗糙度增加。  测评结果: 使用精油前测试显示:皮肤水分含量和粗糙程度均为0(标准),油脂含量为4格,使用精油后测试显示:皮肤含水量与粗糙程度均增长为1格,油脂含量增长为5格,皮肤的含水量、皮肤的细腻度以及皮肤的含油量均有所提高。

    测评得分:4.8分

    本次测评结果:阿芙薰衣草精油由深色小绿瓶盛装,不易受到外界日光因素的影响,且安全密封,也不怕氧气的渗入,保证了精油的纯正,增加了精油的使用期,薰衣草纯正的品质对促进皮肤的再生,加速伤口愈合,改善粉刺、脓肿、湿疹,对灼伤、晒伤有奇效,可抑制细菌、淡化疤痕等。几乎任何肤质都能够安心接受薰衣草的恩惠。敏感性肌肤的姑娘亦可以放心使用。

上一页12345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