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薰衣草精油评测

2012/6/27 14:5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读:夏日夜晚辗转难入眠?快节奏的工作压力压得你透不过气?和旧同学聚会却发现遮瑕霜遮已经遮不住脸上的痘印痘疤?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能够轻松帮你解决难题呢?下面我们一起进入薰衣草精油带给你的神奇芳香世界中去吧!今天伊秀美容实验室就找来阿芙薰衣草精油进行一系列专业的测评,看看它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

    阿芙薰衣草精油

    缓解压力、 镇定、 去痘、去痘印疤痕


阿芙薰衣草精油 (专柜价格:198元/10ml)

    产品说明: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它能净化、安抚心灵,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它是最好的止痛精油之一,能有效改善肌肉痉挛,对扭伤、肌肉使用过度以及风湿痛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测评编辑说:这款阿芙精油的瓶身是墨绿色的,旋开瓶盖是高档的滴管型,比较容易掌握用量,,拿在手上也很有质感,旋开瓶盖,一股浓郁的薰衣草花香迎面扑来,产品是无色透明的黏状浓缩液,很好推开,易于吸收,此外除了茶树精油以外,薰衣草精油是单方精油中唯一可以用棉签少量点涂在痘痘、痘印和疤痕上的精油。坚持使用痘痘真的不见了!另外在这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薰衣草精油还可以减压,缓解、镇定紧张的神经,抗抑郁,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这带给我们的心灵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

    推荐人群:神经衰弱、常常失眠,神经紧张的姑娘们。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12345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