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旅行化妆包 7款度假必备护肤单品

2012/6/29 10:34: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整理度假旅行的化妆包是让很多女生头疼的事情,撇去那些纷繁复杂的保养品,其实你每天必须用到的单品并不多。就算你不化妆,也需要每天使用卸妆产品来清洁防晒霜的残留,尤其是旅行时的高倍数防晒。

  导读:整理度假旅行的化妆包是让很多女生头疼的事情,撇去那些纷繁复杂的保养品,其实你每天必须用到的单品并不多。从卸妆、洁面到补水滋润,7款基础护肤品就能应付你度假过程的日夜保养需求。

精挑细选化妆品 精简你的行囊

精挑细选化妆品 精简你的行囊

  精简你的行囊,就是这么简单!

DHC深层卸妆油便携装

DHC深层卸妆油便携装

  DHC深层卸妆油便携装,RMB 98/3*30ml,DHC.net.cn有售。

  就算你不化妆,也需要每天使用卸妆产品来清洁防晒霜的残留,尤其是旅行时的高倍数防晒。所以,别偷懒了,给你的化妆包里塞进一瓶旅行装的卸妆油吧,这款口碑一直非常棒的DHC深层卸妆油,添加了珍贵橄榄精华,洗后皮肤滋润不紧绷。极易乳化、清水即能清洗的质地让油性皮肤也能放心使用。

Olay 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Olay 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Olay ProX专业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RMB 260,olay.tmall.com有售。

  Olay这款洁面刷的刷毛更柔软,适合亚洲女性较为柔嫩的皮肤。深入清洁肌肤并去除老废角质,白天的防晒霜和彩妆都能轻松洗净,超轻设计旅行携带也不成问题。

碧欧泉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碧欧泉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碧欧泉活泉臻透按摩眼霜,RMB 390/15ml,biotherm.com.cn有售。

  因为轻便好携带,管状滚珠眼霜尤其适合旅行,我们推荐的这款眼霜的水润质地能满足你旅行中每日的眼周护肤所需。你甚至可以将它放在包中带上飞机,感觉眼周干燥疲惫时,用眼霜冰凉的金属滚珠按摩眼周,不仅急速为眼部补充水分,还可以迅速收紧眼袋、减淡细纹。3颗金属滚珠能360度全方位接触眼周肌肤,轻轻按摩眼周,即刻清爽。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旅行装)

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旅行装)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旅行装),RMB 150/30ml,sephora.cn有售。

  喷嘴包装的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既可以每日洁面后使用,还可以随身携带作为喷雾随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而且小Size的旅行包装可以带上飞机哦!爽肤水为爽肤水和精华液的混合液,融入精油SPA的护理享受均来自于葡萄精华的肌肤滋养,抵抗压力。可帮助清除脸部的油光,有效缩小毛孔,并全天保持清新。迷迭香与没收紧面部轮廓,舒缓提亮肤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