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卸除防水彩妆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评测

2012/6/25 17:05:2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产品外观包装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的外包装为塑料密封包装,没有包装盒,在瓶身上就能看到产品的各类信息。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

  产品名称:美宝莲/MAYBELLINE 精致细白卸妆油

  产品价格:109元/120ml

  产品质地:油状

  产品介绍:透彻卸妆,匀净透亮。彻底卸除造成肤色暗沉的浊质和彩妆,肌肤焕发透白光彩;蕴含石榴籽精华,焕白肤色,褪去暗沉。以油卸油彻底卸妆,同时能明显改善黯沉肤色,令肤色通透白皙。

【美宝莲/MAYBELLINE 精致细白卸妆油】

【美宝莲/MAYBELLINE 精致细白卸妆油】

  一、产品外观包装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的外包装为塑料密封包装,没有包装盒,在瓶身上就能看到产品的各类信息。瓶身整体色系为紫色,颜色清新淡雅,瓶体为塑料质地,用手挤压瓶身时可致瓶体变形,也就是在说这款产品的瓶身不算非常坚挺。

产品细节设计

产品细节设计

  透明瓶身包装让内容物的容量一目了然,按压式的喷头非常方便,在使用前需要将按压头逆时针扭转45度方可开启,在不适用时顺时钟扭转按压头即可。这样的设计避免了在不使用卸妆油时碰触按压头将卸妆油遗撒的状况发生。

  对于化妆并不频繁的人们来说卸妆油的使用频率可能会有所下降,这时产品的保质期会非常重要,我们可以看到在瓶体背侧的下方印有机打限用日期,虽然字体比较小但也算是清晰明了。

  二、质地及气味

产品质地清澈透明

产品质地清澈透明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质地为白色油质透明液体,流动性强,带有香味。

  三、乳化程度测试

  卸妆油能卸除彩妆最根本的原因是油的乳化性,在卸妆油乳化的过程中可以将彩妆及污垢溶解并达到清洁肌肤的目的,一款好的卸妆油应该是遇水即乳化,也就是乳化速度快且均匀。

乳化测试

乳化测试

  测试方法:用量杯取出10ml卸妆油,再用20ml清水迅速倒入卸妆油中,然后观测其变化。

  测试结果: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的乳化速度非常快,遇到水后立即变成牛奶般液体。在搅拌后溶解性也很好,能充分与水相融合。

  四、清洁能力测试

卸妆能力测试

卸妆能力测试

  这款卸妆油官方宣称可以轻松卸除彩妆和污垢,肌肤净透亮白。我们现在就来用各种防水彩妆做终极测试。测试睫毛膏用到了美宝莲老款防水睫毛膏、Urban Decay防水眼线笔、防水炫彩眼线液、及心机彩妆心机光润唇膏。

  从图中可以看出用卸妆油揉搓后口红及防水睫毛膏已完全被卸除,在加水乳化后防水眼线笔及眼线液的卸妆效果也不错。对于顽固防水彩妆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发挥还是不错的,对于日常清洁绝对不在话下,不过希望眼唇部柔和卸妆的朋友们最好还是选择专业的眼唇部卸妆品。

  五、保湿能力测试

保湿能力测试

保湿能力测试

  在卸妆前我们测试肌肤的含水量为33%,用卸妆油卸妆后再次测试肌肤的含水量为44%,说明这款卸妆油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不会带走肌肤水分,具有一定的保湿能力。其中蕴含石榴籽精华,还有焕白肤色,褪去暗沉的功效。

  编辑观点

+加关注@我

  美宝莲的品牌与产品已经越发与潮流接轨,其产品性价比也越来越高,这款精致细白卸妆油售价109元,卸除日常彩妆完全不在话下,可扭转按压式瓶嘴不用担心瓶帽丢失的烦恼。但瓶体材质较软,限用日期字样较小,细节还需完善。

轻松卸除防水彩妆 美宝莲精致细白卸妆油评测

+加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