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旅行化妆包 7款度假必备护肤单品

2012/6/29 10:34:0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整理度假旅行的化妆包是让很多女生头疼的事情,撇去那些纷繁复杂的保养品,其实你每天必须用到的单品并不多。就算你不化妆,也需要每天使用卸妆产品来清洁防晒霜的残留,尤其是旅行时的高倍数防晒。

倩碧黄油(特效润肤露)

倩碧黄油(特效润肤露)

  倩碧黄油(特效润肤露),RMB 210/50ml,sephora.cn有售。

  倩碧的经典产品“黄油”配方与肌肤自然滋润成分如出一辙,贴切满足皮肤每日需求。安全的成分和无香料配方,也很适合男友和孩子使用,只用一瓶就能满足全家出游的润肤需求啦!50ML的管状包装适合旅行携带,有普通和啫喱两种配方,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更清爽的后者。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50+ PA+++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50+ PA+++

  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SPF50+ PA+++,RMB 280/50ml,专柜有售。

  旅行长时间身处户外,需要高倍数防晒的长效保护,以免除不停补涂的烦恼。这款产 品是经典畅销款,广谱防晒可以同时抵抗UVA和UVB。高倍数但是不油腻,仍然清爽保 湿是受到女孩们喜爱的原因。每次使用至少一元硬币大小,2小时补涂一次即可。

  TIPS:如果游泳或者用毛巾擦拭过脸部,防晒效果会减弱,补涂要更勤一些才行哦。 另外每晚日常清洁时,依然要用卸妆产品,才能防止防晒剂的残留堵塞毛孔。

FANCL水活修护面膜

FANCL水活修护面膜

  FANCL水活修护面膜,RMB 140/3片,专柜有售。

  旅行中的日晒容易加速皮肤失水,引起干燥粗糙,甚至是色斑等皮肤问题。携带补水面膜,晚间未雨绸缪,为肌肤补水之余,筑起屏障抵抗外界对皮肤的伤害。这款Fancl水或修护面膜蕴含丰富透明质酸,能渗透皮肤底层,让肌肤瞬间恢复水润饱满,连眼周的小干纹也可以明显改善哦。

  TIPS:如果旅行途中不慎晒伤,可以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后使用,快速镇静消炎,帮助修复晒后肌肤。此时皮肤非常脆弱,一定不能用美白类护肤品哦!

Stella McCartney夏威夷印花皮革化妆包

Stella McCartney夏威夷印花皮革化妆包

  Stella McCartney夏威夷印花皮革化妆包,lb222.30,net-a-porter.com有售。

  椰树、海浪和冲浪的阳光少年,浓浓的夏威夷风格化妆包,带着它开始你的旅行吧。小巧,轻便,皮质表层柔软舒适,尼龙衬里防水,足够放下你的基础护肤品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