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眼选对Mr.Right 轻松随意LIFE STYLE

2011/7/13 11:16: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眼神清澈美丽需要什么来持久呵护?你相信吗?眼睛也有专属的Mr. Right!


  都说女生一旦超过25岁新陈代谢就会慢慢减慢,尤其对于娇嫩的双眼来说,眼周的透明质酸与胶原蛋白更容易流失。长此以往,眼袋、皱纹、黑眼圈便渐渐开始出现在你的眼角。都市白领特别是“隐形族”们每日对着电脑,隐形外衣下的眼睛更易产生干涩流泪甚至红血丝。要知道眼睛如果失去了光泽,再完美的妆容也黯然失色。想要拥有清澈动人的眼神,就要给眼睛深呼吸的充足氧动力,全力保护角膜健康,为眼睛找到正确的Mr. Right。

  常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应该常常会为了眼睛配戴时间过长,就会在隐形眼镜的负荷下感觉透不过气来而困扰吧,可不要小看这些平时眼睛发炎、干涩等等疲倦不适的小负担哦,因为一旦你放纵它们,长此以往可能会对眼睛健康造成影响。

  如果你还在为戴上隐形后眼睛发红、发痒甚至一到下班时间就出现红血丝的话,那可能就是你的角膜在传统低透氧隐形眼镜下向你提出疲惫的抗议了,我们都知道传统隐形眼镜每天最好不要配戴超过8小时,可你知道吗?那是因为传统水凝胶镜片不能为角膜提供源源不断的氧能量,如果长期配戴就会导致角膜缺氧,角膜细胞得不到充分的氧供,无法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使眼神黯然无光。再加上频繁的加班、熬夜、通宵唱K,眼睛的负担就会越来越重…

  如何让眼睛摆脱这些沉重的“隐形”负担,重新找回漆黑明亮的双眸呢?其实只要选对了产品赢得美丽其实可以很轻松!

  保护角膜健康的秘诀就是让眼睛自由呼吸。市场上创新的硅水凝胶材质高透氧隐形眼镜,比起普通隐形眼镜更透氧,可以为隐形族们提供更好的眼部供氧能量,保护角膜健康。美国视康公司首创研发硅水凝胶系列产品,是领域中的先锋品牌。旗下明星产品舒视氧,透氧量高达Dk/t138,是普通水凝胶镜片的5-6倍,使镜片不再受含水量的束缚,氧气源源不断地透过镜片抵达角膜,为角膜提供丰富的氧能量,满足角膜对氧的渴求,有了氧气的呵护,眼睛自然不会再干涩、发炎,模糊不适,摆脱了“隐形”负担的双眼自然更加明亮有神。
而且舒视氧的镜片表面还特别贴心的采用了双非球面设计,配戴时更贴合眼球,并经过等离子膜处理技术,这种先进的技术可以有效减少镜片表面的沉淀物,使镜片更加光滑舒适,如果你是那种经常化妆或者眼睛分泌物比较多的MM,这个技术可以帮你抵抗日常化妆粉屑、脂质沉淀,使你配戴更舒适安心哦!

  特别提醒那些爱化妆的MM们,因为眼部化妆粉屑尤其容易粘附在没有经过等离子膜处理的镜片上,镜片不够洁净的话容易影响配戴的舒适性和健康性,为了健康着想请一定要选择经过等离子膜处理的镜片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