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妆容只需亮点就能迷倒他

2010/11/20 17:56:05 作者:欣然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无名指蘸上蓝色的眼影抹在整个眼睑,尤其要覆盖到双眼皮的范围里,再仔细刷上睫毛膏,用裸色唇膏收尾。诱人风情:参加Party,简单如一条眼线、连片飞扬的睫毛,就能让整张脸产生强烈的化学变化。

  一张美丽的面庞,只需要强调一个亮点。融合甜美与性感风情的你,一时娇羞,一时妩媚,绝对让他神魂颠倒。

  嫣然红唇:女人和男人都无法抵抗粉红的诱惑!它不褪流行,又绝对甜美。想要常葆粉红色双唇的娇嫩感,先用唇刷薄薄上一层唇膏,待色彩吸附到嘴唇个上,再刷更多口红,直到均匀饱满。

  清新眼神:干净淡蓝色 眼影给人健康明快的印象,比灰色眼影俏皮多了。用无名指蘸上蓝色的眼影抹在整个眼睑,尤其要覆盖到双眼皮的范围里,再仔细刷上睫毛膏,最后用裸色唇膏收尾。

  诱人风情:参加Party,简单如一条眼线、连片飞扬的睫毛,就能让整张脸产生强烈的化学变化。在下眼睑挡一张明信片,刷睫毛就不拍弄脏。睫毛稍黏上一小撮加长假睫毛,再多层涂抹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