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携手和合谷背后:始终为用户提供精品团购

2012/7/24 14:54: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糯米网


    和合谷作为中式快餐的代表,一直以放心的品质、健康的菜品深受众多年轻白领的欢迎,然而就是这样一家国内知名的餐饮连锁品牌,却始终没有被众多的团购网站“攻克”。不过,就在今年6月底,和合谷的团购却突然出现在了国内领先的团购网站糯米网上,这家一直没有参与任何团购的企业为何突然“京津地区全部63家分店”同时开始团购了?又为何只选择糯米网进行独家团购合作呢?


 




知名中式快餐连锁和合谷与糯米网独家合作,超过5万人次参团

    据了解,糯米网一直以本地优质商家作为要争取的对象,打造本地精品生活指南,从而为用户提供团购精品和最好的体验,糯米网也因此积累了团购行业最有消费力和稳定消费习惯的用户群,成为和合谷这样的优质商家团购合作的首选。

“是团购不是促销”,坚持精品团购保障用户体验至上

    “让团购成为一种最好的生活体验,一种可信赖的生活方式。” 据糯米网市场一线的一位员工透露,这是糯米网服务用户的理念,同时也是糯米网挖掘优质团购商户的原则,团购作为一种用户体验营销,如果不能最终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中,不能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体验,就不可能给商户带来口碑传播价值,从而也就最终彻底变成“促销”了。

    正因如此,糯米网坚持不随便上线任何一单团购。每一单的糯米网团购背后,都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筛选、评估和精心准备,保证消费者从线上下单到线下消费的所有环节都能够满意,同时,糯米网还承诺“不满意退款”,最大化保障用户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像和合谷这样的糯米网独家合作商家正越来越多,这也与糯米网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精品团购的理念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与其他团购网站的定位不同,糯米网将自己定位为本地精品生活指南,并致力于将本地优质商家一网打尽,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团购体验。

“是本色不是作秀”,沈博阳领衔打造糯米金牌团购体验

    在很多糯米网的用户眼里,从没有一家团购网站像糯米网一种重视用户体验,甚至已经深深扎根到糯米网的企业文化当中,就连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也奉若圭臬。

    与很多人通过微博“作秀”不同,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一直以平实的姿态参与糯米网的团购体验并晒单分享自己的消费体验,真正做到了并且也让用户看到了“用户体验从糯米网公司内部做起”。

    记者注意到,沈博阳最近的一次晒单就分享了京城著名的云南原生态火锅香草香草的消费体验,他在微博上分享说,“香草香草云南原生态火锅,牦牛肉、虾滑、菠萝饭、野生菌、建水香豆腐,招牌菜,很经典。”这位吃遍京城的国内最大团购网站的总经理,以自己重视用户体验的本色和平实的语言,不断塑造着糯米网行业领先的“金牌”体验。


 
体验从内部做起,沈博阳经常以糯米网团购体验师的身份晒单

    而“精品团购”的理念也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和青睐,从去年6月份的糯米网一周年到今年6月的整整一年时间里,糯米网的注册用户规模增长了5倍以上,糯米网也稳稳的占据了行业三甲地位,甚至糯米网在电影、KTV、演出等众多类别中均排行第一位,领团网最新发布的团购网站6月份销售额排名中糯米网更是一举跻身第二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