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的“肌密”接触 珀莱雅夏日BB霜

2012-8-21 10:49: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年的8月23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那可是真正属于中国情侣的节日,美丽的织女将在鹊桥与牛郎见面,想必有不少MM也会在这一天和心爱的他约会,如此重要的日子妆容一定要完美才行。

    而夏季最适合约会的底妆,就是利用质地轻薄的BB霜完美的提升肌肤的光泽感、肤色、气色,对爱化妆的MM来说,BB霜使用起来不必花太多时间又能摆脱厚妆打造清新美妆。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给人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的Nude Look(裸妆效果)感觉,更适合七夕情人节这样亲昵的日子使用。

    推荐:靓白肌密超级名模BB霜,蕴含多种珍贵海洋护肤精华,兼具粉底遮瑕、隔离、防护、美白、滋养等多重功能。

 

    细腻的乳状质地,极佳的延展性能很好的让BB霜贴合MM的肌肤,摆脱过多底妆修饰带来的厚重感,厚妆让人看起来闷闷的,在近距离接触下很容易暴露厚妆的不自然,但是靓白肌密BB霜的轻薄质地让肌肤无比自然生动,即使是近距离的亲密接触也不必担心。

    靓白肌密BB霜共有两种颜色供不同肤色选择使用:自然色,适合偏黄及暗沉肤色,完美遮瑕同时提亮肤色;明亮色,适合偏白肤色,提升肌肤晶莹剔透的光泽感。MM可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选择合适的颜色,涂匀涂抹后,皮肤会立刻变白皙、明亮,很好的遮掩原来可能有的肤色不匀、暗黄等问题,让MM立即变成自然娇嫩的白美人。

 

    一般来说BB霜的遮瑕力会稍弱一些,但是珀莱雅靓白肌密名模BB霜能轻松遮盖面部瑕疵和粗大毛孔,让肌肤在不同环境下都柔滑无瑕,毫无瑕疵的脸庞绝对能为你的形象加分。同时可用作粉底、遮瑕,拥有超凡的遮瑕能力。并且能隔离并抵御日照、环境污染、日常辐射等伤害,对整天面对电脑的MM而言有保护肌肤的效果。

 

  靓白肌密超级名模BB霜(自然色/明亮色)

    清新妆面无疑最能俘获男生的心,而此款妆面的秘诀就是利用靓白肌密BB霜打底了,一步就可以隐形毛孔,遮住肤色不均等,让肌肤自然,白皙,而海洋护肤成分带来的持久滋润能很好的避免卡粉、脱妆等烦恼,让你约会无负担!

 

    最后再用眼线画一个简单的眼妆眼镜看起来不但非常有神而且很有邻家女孩的清纯,浅粉色的腮红搭配蜜桃色的唇彩,展现女生的乖巧甜美。想要打造出羞涩的少女感,最常使用的是粉红色腮红。如果只在颧骨部分涂抹,则更加可爱迷人。腮红粉带来淡雅温馨的感觉,如果使用腮红膏,可营造出可爱的氛围。

    想在七夕节给他一个惊喜的话,靓白肌密超级名模BB霜可是不能错过的法宝,只需一个步骤,打造粉嫩白皙的自然美人,还怕他会不为你怦然心动?就在七夕俘获他的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