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摒弃去眼袋后遗症

2012/8/28 16:45: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眼袋前检查不到位、判断不准确,手法不精确是造成眼袋去除后遗症的主要原因。各大眼袋整形机构眼袋去除效果口碑的好与坏,也来源于以上条件。很多去除眼袋不成功的机构总从患者身上找原因,即使正如机构所说是患者的原因,也只能说是医院对患者术前检查的不到位所造成的。

    下面我们邀请了来自金清杨去眼袋机构(www.jqyquyandai.com)的专家向你介绍几种去眼袋后遗症的造成原因,让你明明白白的去眼袋——


    一、泪溢的预防:在去眼袋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损伤到了泪小点和泪小管,或是皮肤的切除量掌握不精准就会造成泪溢的现象。具体的说,手术中内侧皮肤切除过多,切口接近下泪小点导致术后瘢痕牵引、下睑外翻就会引起泪溢;还有一种情况,由于手术的不精准造成眼睑水肿、切除轮匝肌后轮匝肌泵功能减弱,这种情况可以引起暂时性的泪溢。

    二、眶脂肪切除不足的预防:去眼袋手术术前眶脂肪隆起检查的精准、到位是预防眶脂肪切除不足的关键。常有医生不能正确估计眶脂肪的切除量,或是检查经验少,遗漏了眼下睑内侧或外侧的脂肪垫。        人的眼下睑有内、中、外3个脂肪垫,外侧脂肪垫由于位置较高,会被经验不足的医生遗漏;而内侧脂肪垫会由于去眼袋手术过程中手术切口过于靠外而不能暴露,或是因为内侧脂肪垫较小,患者仰卧时内侧脂肪垫向后脱入眶内,被医生遗漏。

    三、下睑眶凹陷的预防:主要是因为去眼袋手术中眶脂肪切除过多引起的——眶脂肪切出过多会造成眼部皮肤、肌肉、眶隔膜与深部组织粘连向内牵引,睑眶就会显现出塌陷的状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