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脸上毛孔大怎么办 应该如何缩小毛孔

2012/12/13 14:50:3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护肤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同样需要护肤。保持干净整洁的面容有利于一整天的好心情,而且让人感觉是注重细节的人。男士常见的肌肤问题应该就是毛孔粗大了,那么平时护肤时应注意些什么呢...

  疏通面部毛孔的最好成分是果酸,因为果酸能够很好地促进面部角质的新陈代谢以达毛孔基本上是不可能消失的,更别提天生毛孔就比较粗大的男人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无限缩小缩小再缩小。到疏通毛孔的效果。而且在白天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一定要注重配合防晒产品的使用,以减少阳光对于果酸效果的削弱。

  老化肌肤显毛孔更粗大

  因为肌肤老化或者是受到外界阳光的伤害,我们的肌肤真皮胶原会逐渐失去了弹性,肌肤会出现松弛的问题,再加上皮脂腺分泌物的重力,我们的毛孔当然会被逐渐撑大。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好正确的面部紧致产品,以促进面部胶原蛋白的形成逐渐紧实面部肌肤。

  但是我们一定要有耐心,因为这一步骤需要3 到6 个月才能显效。收缩因为肌肤松弛造成的毛孔粗大的最好成分是维他命A 酸,但是我们推荐效果稍微温和一些也更安全的维他命A 醇。使用维他命A 醇同样要注重防晒产品的搭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