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祛痘印的小窍门,安全又有效

2013/1/5 14:59:3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一定对红酒不陌生,但它除了是一种饮品,还是美容的好帮手哦,不仅能延缓衰老,让皮肤变得细致,它还可以美白去痘印呢,小编教你如何用红酒来去痘印...

大家一定对红酒不陌生,但它除了是一种饮品,还是美容的好帮手哦,不仅能延缓衰老,让皮肤变得细致,它还可以美白去痘印呢,小编教你如何用红酒来去痘印。

  去痘印的小偏方一:红酒+白醋

  将红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轻拍于长痘痘的地方。功效及作用:白醋的清洁力很强,据美国一家研究所测试:5%比例的白醋有杀菌、防霉、消毒的作用,它可以杀灭99%的细菌,82%的霉菌及80%的病毒。红酒则有淡化痘印功效哦。白醋对于杀灭引发痘痘的细菌比较管用,但需要注意的是肌肤在使用后是否会有过敏的反应。

  去痘印的小偏方二:红酒+芦荟

  如今有机护肤界把芦荟胶当成了一种恩物了,它有柔软肌肤、提升肌肤免疫力、加强肌肤弹力与光泽,补水消炎等功效,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先加进一勺芦荟胶,然后加进适量的自然蜂蜜,最后再加进适量的红酒,搅拌均匀即可。一定要充分搅拌均匀哦,蜂蜜在这里主要是保湿增加粘性的作用,芦荟胶是吸附固定和镇静消炎的作用,红酒是淡化痘印痘痕智能美白肌肤的作用,三效合一效果加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