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去皱纹好方法 自制去皱面膜

2013/1/30 17:27:49 作者:Y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各种污染和生活的压力,你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脸蛋已经出现了细小的皱纹?这有时候是一种假象...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各种污染和生活的压力,你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脸蛋已经出现了细小的皱纹?这有时候是一种假象,但是如果你不好好保养你的肌肤,这些细小的皱纹就会变成你的噩梦哦!那么,该如何祛皱呢?如果你的皱纹不是很明显,那么,就采取小编的自制去皱面膜法,同时还可以美白肌肤,自制美白去皱面膜,让你绽放肌肤青春光彩!


黄芪蜂蜜去皱面膜

  紧肤指数:★★★★

  准备素材:黄芪6克,白芷6克,当归6克,三七粉3克,蜂蜜3毫升

  操作步骤:把黄芪、白芷、当归、三七粉一同研磨成极细的粉末,然后把蜂蜜倒入面膜碗中,一起混合均匀,调匀成糊状即可。

  使用方法:先把面部清洁干净,还要用热毛巾敷脸片刻,等面部的毛孔充分张开,接着取适量本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上,避开眼部、唇部肌肤,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清水彻底洗净脸部,即可。

  美容功效:抵抗肌肤衰老,去除面部细纹,很适合干性肤质的肌肤。这款面膜每周用一到两次是最好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