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是什么 它有哪些形成原因

2018/3/6 7:25: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脖子上的皱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颈纹,颈纹和脸上的皱纹一样,它们都会让我们产生“苍老”的感觉。那么颈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我们又有哪些淡化颈纹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要说怎么样的皮肤容易给人“老”的感觉,相比就是皱纹了。很多时候我们只注意脸上的皱纹,却忽略了脖子上的皱纹。没错,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颈纹。说到颈纹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真的在乎它的人却不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颈纹的形成原因以及一些实用的护理方法。

颈纹的产生原因有许多,其中一个比较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的日常动作。在生活中我们难免要经常低头和抬头,通过这样对颈部皮肤的拉扯,颈纹就很容易产生,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在平时抬头和低头的时候尽量不要过度拉扯颈部皮肤。

其次,颈纹的形成原因还可能和皮肤缺水有关。和脸部皱纹一样,颈部皮肤缺水也很容易造成皱纹。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对颈部进行补水和滋润,平时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顺便将颈部涂抹一下,当然也可以使用专用的颈部护理产品。

颈纹还可能和光老化有关,很多人只关注脸部防晒,却忽略了颈部的防晒,这时候光老化现象就很容易在我们的颈部产生。光老化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它是造成各种皱纹的罪魁祸首,所以颈纹的产生和光老化脱不了关系,平时出门的时候我们也要记得给颈部涂抹防晒产品。

颈纹一旦产生,想要消除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只能通过各种方法来将其淡化。对于颈纹,小编有一个比较实用的淡化方法,那就是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按摩膏,颈部皮肤变得紧致了,颈纹自然会变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