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DR Bio系列上市 新技术谱写美丽神话

2013/2/21 10:41: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思妍丽

    继12月中旬思妍丽DR Bio多肽抗皱紧致系列眼部新品在北京隆重发布上市后,近日思妍丽DR Bio系列又推出了新品,这次除眼部护理产品外,包括面部护理产品、瘦身纤体护理产品、防脱健发护理产品等各大系列。

点击查看频道页

    近年来,思妍丽始终致力于投资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共同研发抗衰老技术,创立自主品牌DR Bio,并拥有120项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成分和技术。最新发布的产品皆是采用最新研发技术,通过生长因子和多肽技术使细胞重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不同产品能够满足不同需求,逆转肌龄,美丽年轻不再是梦想。

    众所周知,生长因子分子量大小决定产品吸收效果,一般添加于保养品中的生长因子往往分子量太大,无法被肌肤吸收,因此分子量的大小与浓度,是肌肤修护的关键。思妍丽此次推出的DR Bio系列新品,采用先进的纳米微脂囊双层包裹技术,将高浓度的生长因子以更精密的小分子呈现,能够直达肌底层,持续释放营养成分,使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成分,并且能够刺激体内原有的生长因子,抗衰老效果更为显著。

    在头发护理方面,DR Bio产品也是力求领先和突破,最新研发的多肽活力素,富含3大核心成分:

点击查看频道页

    胜肽复合物——能刺激毛囊的血液循环功能, 达到改善头皮健康及阻止落发的效果。

    多元生长因子——促进头发细胞增殖, 并使发干长度及厚度增加, 有效减缓落发。

    多潜能萃取液——提供养分,滋润头皮,使头皮回复健康环境。该产品针对各种脱发问题,男女皆可使用,有效刺激毛囊再生,为毛囊补充活力,加速新陈代谢,促进头发再生。

    临床试验证明,老化肌肤组织和角质细胞在加入生长因子72 小时后,能刺激胶原蛋白细胞增殖及增厚。换句话说,使用思妍丽DR Bio系列产品72小时后,能够刺激皮肤真皮层,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机制,使细胞增生,进而促使受损或老化肌肤的皮肤组织修护再生,维持弹性。

点击查看频道页

    作为专业美容护肤的知名品牌,思妍丽携手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CAREGEN,共同研发自主品牌DR Bio系列。目前思妍丽DR Bio是唯一拥有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成分和技术的高端品牌,多年来,思妍丽凭借其专业、高质、热忱的服务赢得顾客的满意和信任,为广大都市时尚女性所推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