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北美学院打造货真价实的国际造型师

2013/2/27 14:44: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全球大融合的趋势愈演愈烈,中国的时尚触角也迅速延伸到世界各个角落,作为国内化妆造型先驱——吉米艺术学院积极走在对外交流的前沿。为培养货真价实的国际造型师,2013年初,吉米化妆北美分院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正式成立。

  

  吉米——引领时尚,创造精英

    吉米艺术学院的创始人吉米先生1996年进入化妆行业,如今已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时尚教父。他曾为数不清的世界知名人士和巨星造型化妆如:拉丁天后玛丽安娜·吉、世界拳王HOLYFIELE-RAHMAN(霍力·菲尔德)、拉丁天王瑞奇·马丁以及国际著名影星李连杰、巩俐、章子怡等;内地及港台地区的著名艺人如:刘德华、谭咏麟、刘嘉玲、钟丽缇、顺子、吴君如、关之琳、范晓萱、那英田震赵薇任贤齐等。

    此外,吉米还经常为许多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在中国的时装发布会上做造型设计,如:GUCCI、VERSACE、ZEGNA、MAXMARA、ANNA SUI、PRADA等等。

    2000年吉米先生创办吉米化妆学校,这里为众多时尚爱好者开启了艺术设计的大门。自它创办13年来,大浪淘沙,淘汰了太多没有吸引力、竞争力的艺术学校,它的发展却更加稳步壮大。吉米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引领时尚潮流风向,造就时尚产业精英”的时尚理念,帮助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毕业生。

    吉米化妆学校包揽历届大赛及各种大型晚会的化妆造型工作,为学生提供了众多优质的实习机会,并为时尚领域的各行业输送优质人才。像大家所熟知的庞超、马玉、王嘉、易茗、秋苹、岳华、蔺将、张达、王鑫、那宗旭、张震等都是学校培养出的精英人才,他们不仅成为中国时尚界的精英,还作为国际一线彩妆护肤品品牌的首席彩妆师、造型师等分布在中国、美国、西欧、日本、巴黎、意大利等国际顶尖时尚之都,成为了学校的闪亮名片,成为最可靠的信誉保证!

    吉米在时尚领域里所取得成就,使眼光十分挑剔的国外同行都对他刮目相看。2003年他获得加拿大最佳化妆师大奖,同年“吉米专业形象设计学校”荣获世界美容师行业协会与中国美容院现代化经营与国际美容师大会组委会评选的“中国美容行业名校”称号。凭着高超的化妆技术,吉米成为了北美化妆协会的中国地区唯一会员。

  权威资质,培养货真价实的国际造型师

    随着对外交流的频繁,越来越多的人要在国际舞台“抛头露面”,国际造型师的岗位缺口也越来越大,让国际造型师们的风光无出其右。然而据统计显示,当前国内各化妆培训学校已逾1.3万家,但因监管困难,市场鱼龙混杂,一些受制于教学实力和教学条件、无力涉足国际造型师的培训机构甚至虚假办学,利用虚假“国际造型师”的身份欺骗学生,牟取私利。

    吉米先生充分利用自己在海外的资源和优势,即将在加拿大开设吉米化妆北美分院。届时吉米将亲自领先国际讲师团队,以国际化的教育理念提升学员的审美眼光。加上国际化教学环境与配套设施、国际水准的教学用品、丰富的海外实习机会,学员毕业后可获得国际造型协会认证的荣誉证书,真正实现与国际时尚行业的对接,成就国际造型师的梦想!

    如果你志向加入时尚行业,面对如此鱼龙混杂的化妆行业,吉米化妆定是你的不二之选!只要你年龄达到16——28周岁,具备简单英语交流的能力,就可以来报名吉米艺术北美分院,分院实行“4+4学制”,即国内授课四个月,国外授课四个月,前十名报名吉米即可获得5000元的大优惠!详情可浏览吉米艺术学院官方网站(www.jimifashion.com / www.jimischool.com)。

 

    吉米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