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保湿 九款水果护肤好帮手

2013/5/3 16:41:51 作者:m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护肤最主要要做好保湿的工作,除了选择保湿的保养品外,还可以多食用水果来补充身体水分,那些水果能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呢...

导语:春夏护肤最主要要做好保湿的工作,除了选择保湿的保养品外,还可以多食用水果来补充身体水分,那些水果能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呢?快来围观吧。

  1、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最佳食品之一。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在南方人们习惯用它来煲制各种糖水,清甜并带有花香味的汁水让春夏美好起来。

  2、柑橘:

  柑橘类温和的个性让它在这个春夏成为水果之王,虽然现在每个季节都能找到柑橘,但秋天成熟的才是最多吸收天地精华的良品。柑橘护肤的好处不用多说,单单是想到它的清新味道,就够除燥,提神醒脑的了。

  3、柿子:

  常食用柿子可护肤原因是柿子果味甘涩、性寒,入肺、脾、胃、大肠经,清热润肺,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