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保湿 九款水果护肤好帮手

2013/5/3 16:41:51 作者:m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护肤最主要要做好保湿的工作,除了选择保湿的保养品外,还可以多食用水果来补充身体水分,那些水果能帮助肌肤保湿补水呢...

  4、荸荠:

  且不管荸荠是水果还是蔬菜的争论结果到底如何,我们只关心它给我们带来护肤的效应。用食用荸荠护肤是通过清肺热和解毒就是它最大的功效,而清脆多汁的时令荸荠不论是入菜,还是做甜品都一样受欢迎。

  5、石榴:

  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在于,它需要我们用心地去对待那一颗颗珊瑚红的果实,让这一刻充满了童心。

  6、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清甜的味道很让人喜欢,而且一直以果实累累的样子成为了吉祥的象征。秋天的葡萄虽然糖分含量高,但却是容易被 人体吸收的葡萄糖,适当食用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此外,葡萄籽成分近期频频在各大顶级品牌的护肤品中出现,它的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