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白技PK】中韩女星美白PK 谁美白技高等一筹

2011/4/23 16:21:43 作者:s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同为亚洲人,中韩女星的肤质相似,对美白的追求更是精益求精。很多人喜欢中国女星的美白方式,还有部分人是韩星的铁杆追随者,到底谁应该是你美白之旅的好榜样呢?

     吴佩慈  pk   宋慧乔

     吴佩慈:被大s称为真正的“美容大王”,一直认为美白要从内而外,其美白秘诀是汉方保养,将白芷、白茯苓等十多种中药混合,然后敷在脸上,达到美白效果。

     宋慧乔:肤色 白皙的宋慧乔一向都很注重美白养护,看到新的美白产品就会积极尝试,效果明显直接。另外,柠檬水对宋慧乔的美白瘦身也很有帮助。

     二女pk:吴佩慈的方法过于复杂,学生mm难以实现,大家对她的关注多数是她的模特身材。宋慧乔素有韩国“白雪公主”之称,其美白方式更易实现,略胜一筹。

 

您可能还喜欢看:

【保湿最给力】6款保湿神仙水 抢救干燥肌肤

【明星美白】文根英变白皙小妖精 美白方法曝光

【发型配搭】衬衫美裙巧搭时尚发型 长发短发都大爱

【发型衬衫搭配】巧搭发型 白衬衫一样可以很潮

【时尚发型配搭】10款时尚公主发型 初夏很有爱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