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豆:青草药护肤领导品牌的“相信”之旅

2013/5/16 14:5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受中国第一夫人备受全球瞩目的影响,最近国货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繁荣场景。国货护肤品在国内也掀起了一场广大外国游客的抢购狂潮。青草药护肤领导品牌“迪豆”成为继中国服装设计品牌之后又一受关注的国产品牌,而且销量大增。作为“中国驰名商标”,是迪豆的“相信”铸就了这美好的今天。

护肤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关注焦点

    随着人们对护肤美容业的关注,护肤品的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特别是人们在对美容产品的副作用了解越来越深入后,对美容产品的需求也不仅仅停留在护肤功效上,而是将越来越多的将关注点落在了护肤安全问题上。而纵观目前的国内市场,虽然很多品牌都打着无添加的旗号,但真正符合无添加护肤品五项标准的产品却寥寥无几,在这浮躁的护肤品市场上,迪豆并未被这不良风气所影响,仍然一如既往的坚持纯天然无添加的青草药护肤系列产品,而成功地填补了这一空白。产品不仅完全符合国家发布的无添加产品的各项标准,而且还执行着企业内部的标准,这个标准比国家的标准严苛很多,从而保证护肤成分更加的安全可靠。

传统国粹与创新科技相结合

    中草药植物,秉承万物之轮回,汲取日月之精华,蕴含着惊人的养颜功效。而作为中草药中的一种--青草药,相比传统中药来说,更具优势。首先它天然纯净,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新鲜药物,被成为目前医学界所提倡的“绿色药物”;其次,传统的干草药在制成的过程中往往经过烘陪,揉碎,压制的过程而易使其有效成分遭到破坏,而青草药则是在采摘后取其药用部位经10小时保鲜,并及时提取其药用活性成分,最大程度保持其鲜活有效成分,青草药产品药性更强,效果更好。迪豆从古书秘方中中吸取美容养颜的精华,获得灵感,并针对现代女性自身特点,古今结合,采用高科技手段--SPF超细微液态分子鲜萃技术,萃取天然青草药中的鲜活精华与营养,成功的将传统青草药文化与现代美肤科学技术巧妙融合为一体,以今驭古,在传承中国古代药妆文化的基础上又独家创新,一举开发“迪豆青草药”产品系列,为广大女性带来了一场全新青草药天然美肌的革命,一次天然绿色的护肤体验。

品牌源于执着的“相信”

    在药妆这个朝阳行业,迪豆顺应时势潮流发展趋势,厚积薄发,锐意进取,一丝不苟,致力于成为国内药妆品牌的标杆。虽然护肤品产业一直有浮躁低靡的时候,但是迪豆一直以来都坚持在发展的过程中以质量来取胜。相信药妆的明天,相信纯天然的疗效,相信迪豆终将被大众认同。

    迪豆投入巨资建立高标准的研发实验室,配置先进的测试设备和生产工艺,对原材料生产、加工、提炼、生产层层把关甚至苛求完美,从而保证了迪豆的各款药妆的高标准高质量。堪称药妆行业技术引领者。

    迪豆这匹黑马身上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潜能,拥有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品牌,源于执着的“相信”——这点在迪豆的身上已完美展现无疑。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