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薇雅姿活色养白 还原皮肤好气色

2013/5/24 16:48: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拥有明晰净白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梦想,但日晒侵害、辐射和气色水的运行不畅却让肌肤如同渐旧的镜子,不再光透白皙,只余黯沉、色斑、萎黄、粗糙……究竟什么是美白的元凶?谁又能带走我的黑?

    妮薇雅姿护肤研究中心专注研究亚洲女性皮肤形成色斑、暗沉的源头之谜,专业推出水真白美白系列。从气色水三位一体的深度透析,对气色水失衡对皮肤细微的影响进行深入探究,甄选三种改善气色的天然植物,由内而外改善皮肤、淡化色斑,有效提亮肤色,令肌肤绽现焕然一新的无瑕未来!

水真白 真的白

    月下美人灯下玉,都有一种摄人心魄的晶莹剔透,象一泓潺潺秋水,象一株月光下的白莲,清新,雅致,飘逸出尘,微风拂过,送来幽香阵阵,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妮薇雅姿水真白系列,有水的柔情,有白莲花的纯净,有世间最美的形态。不要久远的沧桑;不要空泛的承诺,只要真实自然的美和洁白。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守侯吗?无论她来得太早还是太迟,小编相信,真,善,美,一定会到来,就如妮薇雅姿水真白,全心奉献给你!

水真白美学理念

  水真白美学理念

    美的潜能有多大?白的梦想能否实现?妮薇雅姿倾力于美丽事业的创新与研究,为实现“美若天成”的恒久之约,矢志不断精研美肌之道,全心全意希望在精研中汲取科研力量,让美的呵护不断升级。当活色之白遇上新生的科技,妮薇雅姿在美白的研发道路上迸出惊人的力量!

    今天,妮薇雅姿在洞悉美白的需求、美白的真相后,提出了一套严谨的美白机理,为爱白的女性带来水真白护肤系列。水真白主张:水以润为泽,美以真为本,白以养为源,故曰:水真白。严谨的美白主张,让美白不再狭隘的白,而是渗透到内里,扩展至发自根源的气色水美白养护。

真正的美白 从了解肌肤的真实开始

    和欧美国家女性相比,中国女性的肌肤更加细腻,也因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而变黑,加上面临严重的污染,导致肌肤的自然循环和新陈代谢的过程变慢,从而引致皮肤暗哑发黄的现象渐渐增多。从外观上看皮肤气色暗沉无光泽,表面有色斑、肤色不均、干燥等现象。另一方面皮肤的内里却因养份不足,自我修复力在不断下降。皮肤的这种内外的交困,归结起来就是[气、色、水]三方的失衡。“气”不足,即皮肤营养滋润缺乏,造成皮肤内在修护力和防护力下降。“色”暗沉,即皮肤代谢和循环不畅,造成皮肤黑色素和浊质多。“水”缺乏,即皮肤干燥紧绷,造成皮肤老化无光泽。所以想要皮肤拥有自然健康的白皙美,需要深度调理气、色、水三方回复平衡,从根源上做到开启美白良好循环,让皮肤在修护中不单白皙,而且白的面色红润,白的水嫩有光泽,这才是美白的终极向往……


  水真白活色晶透真白美容液套盒

       水真白活色晶透真白美容液套盒

  内养[气、色、水]

  外绽真白肌

  气,运生命之平衡。气相合,蕴神形谐美。

  色,补生命之能源。内活色,绽面色红光。

  水,养生命之循环。水浸润,凝水润清雅。

  活色晶透真白美容液

    春天来了,百花要盛开,秋天到了,黄叶要落下,正如肌肤出现黑色素了,就需要活色晶透真白美容液,循环排解黯沉与污浊,抗拒黑色素沉淀,加快粗糙表皮脱落。

活色晶透真白B.B霜(瓷白)

    在人前我是青春无敌,活力无限的美佳人,在人后,我也一样是好气色,好精神的俏丽女郎,透气,生机活力,健康肌肤,清爽嫩白就是我,活色晶透真白BB霜,无妆胜有妆。

活色晶透真白原液

    凝缩的精华,每一滴都在释放美丽,透、润、白、纯、净、舒、于无声处,悄悄的改善着你的老化,暗沉,蜡黄,过敏的肌肤,活色晶透真白原液,拥有一瓶,你就拥有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妮薇雅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