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山羊:纯正澳洲山羊奶皂登陆中国,开启天然美肌新纪元

2013/5/27 16:08: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亚洲第一美容展上海美博会如期在沪举行,参展品牌之多,场面之盛,为国内罕见。在令人应接不暇的品牌护肤产品中,曾被誉为“贵族美肌圣品”的澳洲比利山羊奶手工皂成为引人注目的亮点。

产品组图.jpg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地处南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独特的地理环境与鲜明的海洋性气候使得其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洁净的空气。被营养丰富的天然牧草饲养着的羊群,产出优质的山羊奶。在众多奶产品中,山羊奶向来被誉为“奶中之王”。这是因为它富含天然均衡营养成分,链脂肪酸含量高,易于人体吸收, 能快速修补老化的皮肤细胞,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

    山羊奶的使用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七世(埃及托勒密王朝最后一位女王)时代,当时山羊奶就因其温和、无刺激和包容的性质而被各种体质的肌肤所青睐,又因其产量少,制作工艺繁杂,因而被当时的皇家定为专供的“贵族美容品”。

    如今,比利山羊奶皂不仅在澳大利亚已成为护肤品行业中的一个神话,更是世界山羊奶手工皂中的领先品牌。澳洲比利山羊奶皂拥有独立饲养的羊群,在近乎苛刻的卫生条件下,拒绝任何化学成分的添加,使比利山羊奶皂做到真正的纯天然。为了向消费者确保每一款手工皂的高质量,比利山羊奶手工皂始终保持小批量纯手工生产。每一块比利山羊皂的制作周期最短为6个月,以确保每一块手工皂的独特品质和经久耐用。

    笔者注意到,在展会上比利山羊共展出了 “经典山羊奶皂、婴儿手工皂、经典棕榈油山羊奶皂、薰衣草山羊奶皂、蜂蜜山羊奶皂”五款经典产品。具有温和清洁肌肤、去除多余角质、延缓肌肤衰老、改善湿疹、青春痘、暗沉、色斑等功效,适用于所有肤质。因为山羊奶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补充水分的同时又能锁住水分,所以比利山羊奶皂对于干性皮肤非常实用,尤其适用于敏感皮肤与干性皮肤。

   作为澳洲领先品牌,比利山羊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与完善,因突出的产品品质,受到媒体与时尚爱美人群的关注,是澳大利亚皮肤科儿科专家所推荐的护肤品,同时在全世界拥有3000家零售店,分别在百货商店、药店、健康食品店、婴儿店和超级市场上销售。

    现在,比利山羊奶皂来到了中国,将为众多受到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开创纯天然、无刺激、更温和的护肤新纪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比利山羊羊奶皂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