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山羊奶皂三大优势革新洁面行业

2013/7/2 15:1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是否,你正在为靓丽的容颜将要老去而担忧?是否,你正在为过于敏感的肌肤而苦恼?是否,你正在那些品牌高档却价格不菲的化妆品前徘徊?如果是,那我只能说“你太out啦”。而今,你的护肤专家“比利山羊”奶皂将为你量身打造完整的肌肤呵护方案,任何烦恼都可轻松扫除。

山羊奶皂名气直线上升,传统洁面产品遭受冷落

    比利山羊奶皂一直以来都是澳洲美容护肤第一品牌,在借着亚洲第一美容展上海美博会的机会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后,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名气直线上升,而与之相反的是,以洗面奶为代表的传统洁面产品却首次遭受了冷落。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经常出国的那些护肤专家和彩妆师们,早就知道了山羊奶皂的名气,据说,在国外也是非常受到热捧的,如今国内马上就要上市的比利山羊奶皂,更是澳大利亚第一护肤品牌。相信其涨势定会超越传统洁面产品,受到一致好评的。

备受欢迎凭借自身实力,三大优势为其护航开路

    比利山羊奶肥皂为何如此受追捧?这也许是很多业内人士都想弄明白的问题,为揭开山羊奶皂受追捧的原因,记者采访了国内女性皮肤健康专家周子豪教授。

    “首先,从品牌上来看,比利山羊奶皂是澳洲美容护肤第一品牌,国外New Idea》、《Good Health》等多家杂志曾专题对该产品进行了报道。国际知名品牌就迎合了消费者购物选品牌的心里需求;其次,从质量上来看,山羊奶皂主要成分是被誉为天然肌肤营养品的比利山羊奶以及精选的植物精华构成,不含任何化学成分,而且纯天然、纯手工制作;再次,从效果上来看,山羊奶皂不仅可以有效防治湿疹、皮炎、荨麻疹、青春痘、暗沉、色斑等皮肤问题,而且能够去除皮肤多余角质,保持皮肤滋润光泽。”周教授对记者说道。

专家高度评价山羊奶皂,声称有望革新洁面行业

    山羊奶皂对国内传统洁面行业的影响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对此,周教授则表示:山羊奶皂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有望革新传统洁面行业。

    周教授告诉记者:使用洗面奶已经成为国内消费者护肤养颜的主要方式,但这种护肤方式最大的问题便是很多护肤产品都含有化学成分,对人体皮肤伤害较大,而且很多护肤产品都华而不实,无法真正起到护肤养颜的作用,但山羊奶皂属于国际大品牌,纯天然成分制作,经国际认证所含化学成分为零,而且其效果也是广大消费者有目共睹的,因此,山羊奶皂可能会取代以洗面奶为代表的传统护肤产品,这对国内界面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革新。

    比利山羊奶皂在短短数日里便获得了专家们的认可,凭借的正是其自身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记者相信,随着山羊奶皂市场影响力的扩大,这一新产品势必会为更多女性带来纯天然、无刺激、更温和的护肤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比利山羊奶皂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