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面膜” 雪完美天丝面膜招募万人试用

2013/10/8 16:12: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面膜产品的选择越来越多,美丽的女性白领时常最困扰的问题就是“这些面膜用起来到底怎么样呢?如果能先免费提供试用一下,那就更好了!”

    雪完美近日就推出了“雪完美天丝面膜万人试用活动”,总数1万份的雪完美天丝面膜试用装将会在广州和深圳两地的各大商圈随机派发,且领走面膜的同时扫一扫雪完美中国的官方微信账号(Sewame_CHINA)就可以参加刮刮卡活动,还有iPhone5S、iPhone5C以及天丝面膜等大奖,刮刮卡的活动时间是从9月26日早上8:00开始至10月20日0点。

    这么容易就可以获得iPhone大奖,小伙伴们还不趁机围观参与?参与方式如此简单,还有免费面膜可以拿,何乐而不为啊~

    提起雪完美的“天丝面膜”,不少爱美的MM对它情有独钟。因为天丝面膜的原材料采用完全天然且环保的纤维素,不仅能自然降解和隐形轻透,而且面膜厚度仅有0.19mm,轻薄隐形又服帖,如丝般光滑柔和,全面贴合肌肤,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更重要一点是,以全天然材料以及可降解的纤维制作处理的细密面膜材质,还可以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8倍的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更长时间的湿润和滋养,同时肌肤将会源源不绝的吸收精华素营养,令精华素养分更充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让天丝面膜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雪完美采用崭新的天丝面膜技术,一口气推出十二款天丝面膜,其中还包括天使草补水柔肤天丝面膜和黑珍珠美白透亮天丝面膜,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各种肤质的需求:美白、补水、柔肤、控油等,让你可以实现对每寸肌肤的完美呵护!

    可以说,对于现在“朝九晚十”的忙碌上班族们,雪白水嫩柔滑的肌肤已然成了审美标准之一,但要说吹弹可破的肌肤轻易获得,那还要借助面膜的奇妙力量。在雪完美全新天丝面膜系列产品的莹润之下,肌肤将变得水漾,白得晶莹剔透,更可满足所有女性对于深度美白补水的渴望和欣喜,难怪推出不久,不少女性白领就对天丝面膜情有独钟。

    通过雪完美中国官方微信账号刮刮卡活动中了四等奖的小伙伴们就可以直接到雪完美官方旗舰店:https://sewame.tmall.com/使用优惠券喽~ 还没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赶快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下图的二维码吧,说不定iPhone5S就是你的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