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草本修护力,百雀羚水能量系列全新上市

2013/11/14 11:14: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

    在压力倍增、环境逐渐被破坏的现代社会,我们的肌肤变得敏感,不堪重负,出现干燥、黯沉、脆弱等 “亚健康”现象。若想要肌肤回复健康水润,提升肌肤保湿力和修护力显得尤为重要。

    以“草本护肤”赢得口碑的百雀羚2013年推出力作——水能量系列。强化保湿、密集修护,解决因细胞受损而失去保湿机能的亚健康皮肤问题。

唤醒新生能量,摆脱肌肤亚健康

    百雀羚水能量系列专为肌肤的平衡保水、修护、新生而制,甄选天然草本,萃取原液能量,特别添加三大核心草本成分,为亚健康肌肤提供深层修复。平衡肌肤内在水循环、提升肌肤自身补水能力,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生命力。

    红景天滋养保湿,维持肌肤恒湿弹性,并帮助肌肤修复天然保护膜;

    灵芝富含多糖,能调理肌肤,增强肌肤弹性,促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水润;

    野丹参针对肌肤内部受损细胞,密集修复,令受损肌肤回复健康。

    百雀羚水能量系列,卓效深彻滋润,调理并增强肌肤摄水能力。有效激活肌肤内在保湿机制,深度润透缺水受损肌肤,修复受损的表皮细胞。由内而外层层护理,为肌肤带来更纯粹的草本护肤体验,令肌肤年轻饱满,再现迷人光采!

水能量焕采洁容膏  规格:80g 单价:98元

深层净爽  赋能焕颜

    产品功效:水能量焕采洁容膏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灵芝、野丹参等天然草本精华,质地柔密细腻,轻松清除毛孔污垢和老化角质,清爽控油,保湿不紧绷,还原肌肤通透嫩滑质感,畅享光采新颜。


水能量焕颜美容液  规格:90ml 单价:138元

舒缓保湿  水润透亮

    产品功效:水能量焕颜美容液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灵芝、野丹参等天然草本精华,触感清爽,有效舒缓柔软肌肤,均匀肤色和帮助抗氧化,令肌肤更水润透亮,同时提升肌肤对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力。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