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起,祼妆风潮将被颠覆!

2013/11/29 16:45: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7magic倾力打造的零瑕疵护肤彩妆系列,将给你带来一场无瑕祼妆的视觉盛宴!

    源自法国品牌Essence d’Orient(依迪奥)的内涵,赋予整个系列独一无二的高端背景;全球领先的明辉实验研究所技术依托,与优秀设计师灵感的完美结合;使得颠覆传统的零瑕疵护肤型彩妆,隆重问世!

    全新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专业聆听女性底妆困扰的声音,采用先进的微米技术,精心研发超细粉末颗粒,质地轻薄,上妆服帖不堵塞毛孔,瞬间隐形斑点痘印,实现均匀肤色、完美隐形的零瑕疵效果,并独家注入丰富的维他命营养精华,复配多种珍贵养肤成分,天然保湿滋润,赋予彩妆神奇的护肤功效,真正实现“无瑕妆”,任何肤质都适合,非常值得各位女性尝试,护肤、美妆一举两得。

    全套系列共7款产品,涵盖了精致底妆全步骤。由维他命赋予轻透质感的粉底液,实现0负担无瑕美丽的BB霜,享受一段“唇”爱之旅的口红,无隙滋养让睫毛密不可分的睫毛膏,一步定位、持久美妆的粉饼,还有下“笔”有神、“线”煞旁人的眼线液笔,最后特别请出明星级的零瑕疵保湿隔离霜,强大的隔离保湿功效,随时随地为肌肤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全套产品将底妆每一步做到极致,为你倾力打造精致迷人的完美轻盈底妆。

千人试用 免费申领

    在零瑕疵护肤型彩妆上市之际,这场问鼎2013年祼妆顶峰的“零瑕疵”盛宴,将从7magic主导的“千人试用”活动开始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7magci花粉们都将投入热火朝天的疯抢之中

    ——你,能否突出重围,成为“零瑕疵”盛宴的首席使用者?

    关注“千人试用”活动、关注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请收藏:

    7-magic官方微博:@七色花7MAGIC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7magic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