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祼妆 完美呈献——7-magic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震撼上市

2013/12/4 14:50: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13年11月,7-magic全新零瑕疵护肤彩妆系列正式与各位消费者见面了!即日起,即可在7-magic店铺内购买到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的全套产品。快来感受零瑕疵彩妆带给你极简裸妆的震撼吧!

 
    同时,为期半月的零瑕疵“千人试用”活动也落下帷幕,这场免费试用申领活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踊跃报名,官方经过筛选,先后公布了多批总计近千名的获奖名单,并将试用产品送至首席试用者手中,消费者也纷纷上传分享试用后的真实惊喜心得体会。这场首战,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大功告捷,赢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热捧!

    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由7-magic独立研发制作,属于7-magic引入的高端法国品牌Essence d’Orient旗下系列产品,并有香港明辉集团“创新与发展护肤研究所”强大的技术品质保证,完美无瑕疵的祼妆效果使之颠覆传统,当之无愧。

    全新零瑕疵护肤型彩妆系列产品由7-magic店铺专售,众多热爱祼妆的MM终于可以不用苦苦等候了,迅速搜索附近7-magic店铺,即可马上拥有!

    零瑕疵护肤型彩妆全系列共7款产品,涵盖完美底妆全步骤

 
    由维他命赋予轻透质感的粉底液,实现0负担无瑕美丽的BB霜,享受一段“唇”爱之旅的口红,无隙滋养让睫毛密不可分的睫毛膏,一步定位、持久美妆的粉饼,还有下“笔”有神、“线”煞旁人的眼线液笔,最后特别请出明星级的零瑕疵保湿隔离霜,强大的隔离保湿功效,随时随地为肌肤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全套产品都将底妆每一步做到极致,完美惊艳,无需等待,你必须马上行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7-magic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