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润携手时尚美妆达人,分享美丽肌肤的水润秘籍

2013/12/19 18:04: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关于辣妈的话题讨论愈来愈烈,从热播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辣妈正传》到微博的热门话题#辣妈大赛#,无比吸引着广大网民的眼球,“辣妈”更是成为一部分人的代名词。

倍润携手时尚美妆达人,分享美丽肌肤的水润秘籍

    上图是来自北京的参赛者晒出的合照,姐妹花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吧,北京这几年饱受雾霾肆虐,既呼吸道疾病之后皮肤健康问题也被提上了日程,这些都让人不禁感慨:这位辣妈,您到底怎么保养皮肤呀?

    冬季如何护肤?雾霾天如何护肤?近日,6名美妆达人齐聚施纳德啤酒坊参加由著名药妆品牌倍润举行的达人活动,一起分享护肤妙招,亲身体验倍润72HR深层滋润系列产品。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活动开始,滇虹药业集团非药渠道营销部营销总监李健与大家分享了美肤知识以及行业内对药妆的认识。药妆在国内盛行的较晚,与欧美护肤品相比,缺乏一定的知名度与市场导向,但是,国内药妆在技术及肌肤测试上更适用于国人的肤质特点,消费者在挑选护肤产品时不应该盲目跟风,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妆达人们对李总的介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倍润来讲,其拥的有专业技术背景和配方专利,是滇虹药业与瑞士BBCC药妆研发中心共同开发的,倍润的72小时深层滋润系列产品更是为秋冬季节而开发,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带来滋润体验。

123下一页

    倍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