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净颜 享 “冻”人美肌

2014/1/20 15:40: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朔风凛冽,寒气袭人。爱美的你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在这寒冬做好保暖防护的同时,也要展露自己最美的一面。可你的肌肤做好抗寒准备了吗?干燥紧绷、肤色暗哑、敏感红肿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十分恼人。别担心,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为你的肌肤和心情“净”扫阴霾,6倍温和清洁力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洁面新体验,让你在冬日里也能保持果冻般的水嫩陶瓷肌,重焕光彩。
 


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


 6倍净透 完美告别紧绷暗哑
 
    肌肤的水润弹滑在冬季的寒风中消散,干燥紧绷感随之而来,用着补水保湿产品,却仍对此束手无策,那是因为你没有做到真正的肌肤深层清洁。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独有的Dual Motion极智双重净肤科技可以深入毛孔清洁肌肤,运用独特的微振+旋转功能,通过纵向每秒微振80次能温和推出肌底杂质,横向每分钟旋转180次带走杂质,较之传统的清洁方式带来6倍以上的清透洁净,实现彻底的深层洁净。如此净肤才能更好地吸收后续的护肤产品,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轻拍保养品让肌肤充分吸收,保持肌肤水润轻弹,让肌肤卸下冬日负担,焕发净彩光泽。
 
5款刷头 精心呵护冬季肌肤
 
     室内外忽冷忽热穿梭交替,冬日肌肤的敏感问题此时显得尤为严重。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特别为敏感肌肤量身定做了超敏感刷头,它50微米直径的超细刷毛,除了使用了防过敏刷毛材质,每根刷毛更是进行了双倍抛光,带来如手感般温和的清洁体验,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柔和不伤肤,呵护你的敏感肌。
 
     针对肌肤护理的不同需求,飞利浦在普通刷头之外还推出敏感、超敏感刷头、去黑头刷头以及去角质刷头。低温带来的新陈代谢减缓让黑头意外滋生,毛孔因干燥的空气而更加粗大,黑头更是格外显眼,去黑头刷头中50微米和75微米的刷毛交替清洁,深度洁净更能细化毛孔,将黑头驱逐到肌肤表面,一扫而光。冬季易脱皮,角质容易堆积在日常清洁难以触及的地方,每周使用1-2次去角质刷头可以迅速打开肌肤通道,打开肌肤的呼吸屏障,后续吸收更透彻,让你彻底打消冬季去角质会让肌肤更干燥的顾虑。五款刷头,齐力解决冬季肌肤问题。
 
    冬季有“净颜神器”陪伴左右,享有果冻般Q弹嫩滑的柔嫩肌肤不再是难题。即便是在这漫漫长冬,依然可以让肌肤安然过冬,抵御严寒,做个真正的美丽“冻”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