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净”愈动心

2014/2/11 17:10: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当浪漫情人邂逅温情元宵节,浓浓爱意更添温暖氛围。当丘比特之箭射向你们时,可别让肌肤细节问题拉开了你们的距离。无瑕疵的“净颜”,才能拉近你们的距离,让人更动心。

    最浪漫的情人节,男士们除了准备烛光晚餐、娇艳玫瑰外,千万不要忘了最重要的面子问题。扎人胡渣,满面油光、横生痘痘,这样的形象不但降低了你的自信,更会在她心中留下邋遢的坏印象。满分男友,必须拥有完美净颜、时刻有型! 飞利浦多功能理容电须刀RQ1260,剃须、洁面两不误,约会前先用控油洁面刷头对肌肤进行一次深度清洁,32000根超细刷毛深入每一个毛孔,带来高出54%的控油效果,约会再久,也不怕油光侵扰。清洁完面部,再用精准剃净刀头轻松剃净每一毫胡渣,光洁无瑕、寸须不留,和她的约会, 更亲密无间。
 

     情人节是女生尽情展现美丽的时刻,但是曼妙的身姿精致的妆容,如果失去了细致如玉的美肌,徒留毛孔粗大、角质死皮的粗糙肌肤,会让他顿失和你亲近的欲望。约会前使用飞利浦VisaPure净颜焕采洁肤仪,利用它独有Dual Motion极智双重净肤科技可以深入毛孔清洁肌肤,带来6倍以上的深澈净透美肌,皮肤光彩透亮,与皮肤问题说拜拜。洁肤后,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的护肤产品,水润轻弹,靠得再近也不怕!此外VisaPure五款各异刷头为不同肤质提供全面选择,拥有 50微米直径超细刷毛的超敏感刷头柔和不伤肤,另有去角质刷头和去黑头刷头带走肌肤角质和黑头,为你的肌肤带来360度全方位呵护,打造完美女友,让你成为他唯一的“女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