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助阵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生7娃不怕老

2014/3/6 14:52: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终于完结了,等来了这种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结局,观众还是颇有微词的。在某论坛的网友说,还不如结局改成第十二集都教授梦中那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千颂伊怀孕了,还实现了他们生7个娃计划,那样就皆大欢喜了。

    如果结局是按照这样的节奏发展,那么都教授会在三八妇女节,会送什么礼物给怀孕的千颂伊呢?啤酒+炸鸡?不浪漫,而且孕妇吃啤酒和炸鸡是对胎儿不利的;冰淇淋?也不行,孕妇吃寒凉食物容易刺激子宫引起胎动频繁。那不如送一套豆乳孕妇护肤品好了,反正千颂伊这么爱美,还整天担心自己变老。

千颂伊怀孕

    三八妇女节对于成年女性来说是个很重大的节日,丈夫要借着这个节日送三八节礼物传递自己的爱意。怀孕的女性很容易感到不安和压抑,多数是源于自身的变化,包括身材走样,还有肌肤不断爆发的问题,容易失去自信,就像《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一样。

    千颂伊担心自己自己怀孕变胖了,就担心自己不美了,作为标准好男人的都教授贴心的安慰怀孕的千颂伊“胖了更美”。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多数孕妇也会担心怀孕后自己会变丑,新时代的丈夫自然不能被都教授比下去,所以趁着三八妇女节来点实际行动,送个妻子一套原生态妆食同源大豆孕妇护肤品当做三八节礼物。

孕妇护肤品3·8最美情人礼物

    人们艳羡《来自星星的你》里面浪漫美好的生活,殊不知,在现实中也可以做到美满幸福。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只要丈夫多一些体贴与关怀,或者只是陪自己去一次产检;或者只是给自己做些简单的饭菜,或者只是在三八妇女节送一套天然温和的豆乳孕妇护肤品,这就幸福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